😘

qwq主要可以理解为(嘉瑞)和(瑞金)、(嘉金)这样理解w 顺便这里推荐一下闪聊,就是最近很火的那个(并不),主要是角色扮演!里面看到了很多嘉德罗斯和格瑞还有雷狮!但并没有发现金otz

这篇文章是申请圈子的时候,系统说需要写个段子,于是我就写了qwq





嘉德罗斯:格瑞!如果你再不和我打一场,我就把那个渣渣给灭了!
格瑞:……你敢!
金:救命啊格瑞!这家伙是来真的!什么人啊这是!一言不合就甩棍!
(中间打架省略一万字)
金:格瑞!别打了!
(格瑞和嘉德罗斯的武器都被对方给完全损坏了,于是双方终止战斗)
金:格瑞!你伤得好重!赶快去找个地方包扎一下。
格瑞:嗯。快走吧。
(嘉德罗斯躺在地上,眼睁睁地目送渣渣挽着格瑞的手走了。)
嘉德罗斯:喂,雷德。
雷德:老大我在!怎么了?需要包扎嘛?
嘉德罗斯:……让我躺一会儿就好。
格瑞身边有那个渣渣,我又在羡慕什么东西呢……
(嘉瑞线到此为止)
(all金开始浪)
偶尔……也想找个人照顾自己啊……
金:格瑞!买这个好不好?
那是那个渣渣缠着格瑞买东西。
金:格瑞!你受伤了!
他眼里怎么只有格瑞呢?我也受伤了他是看不到吗?
金:格瑞!我们走吧!
不要丢下我!你为什么连一眼都不给我!
……
所以,决定了。
就让渣渣在身边伺候我吧。
如果他说不同意,就用围巾堵住他的嘴。
如果他拼命摇头,就用项圈勒住他的脖子。
要是他想要逃跑,那就剪去他的四肢。
这样,他就是我的了。
格瑞?呵呵。
让他那种臭屁的脸上露出悔恨的表情吧。
(其实假的螺丝也很臭屁呀oqo)

评论
热度(41)

白鹊!!(王者荣耀)
sf、pf!(undertale)
佐鸣。我鸣!(火影)
茂灵(灵能)
轰出胜。(小英雄)
嘉金。(凹凸)
红茶会、露中。(APH)
all路。(海贼)
楚路。(龙族)
独孤虎。(兽王)
人物only:克洛克达尔(海贼)、神座出流(弹丸)、黑木真二(综艺)、欧尔麦特(小英雄)。

© 😘 | Powered by LOFTER